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14 18:21:16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高标准、严要求 税务干部在学习中成长

2022-12-14 18:21:16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金塔县税务局通过开展青年夜校培训、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会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学习业务知识,引领青年税务干部以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税收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在金塔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学习各类税收业务知识已经成为晨会、支部会议的固定组成部分,同时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青年干部学习主动性。这个平均年龄25岁的青年团体,通过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从学习中收获了快乐,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业务、强本领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金塔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刻践行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使命,把纳税服务工作做到更好!”金塔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宋福来表示。

    金塔县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严格落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非接触式办税中,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陇税雷锋”钉钉服务平台、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平台、税企微信群等有效途径,进行全程“网上办”;在统筹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咨询沟通办理难题中,完善事项办理流程及手续,精简企业资料报送,压缩相关审批环节,将容缺办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落到实处,提供“有温度、有深度”的税收服务,为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打下坚实基础。(朱玉欣 刘艳)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