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29 12:47:35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电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2-12-29 12:47:35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配电设备运行正常,无发热现象。”12月27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两水供电所服务人员走进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的供用电线路及配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以保障疫情期间电力可靠供应,为企业复工前安全用电“把脉问诊”,电力护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采取“一企一策”保电措施,组织技术人员对企业陆续开展供电检查,对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助力企业发展把疫情以来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点。

    在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两水供电所服务队人员忙得马不停蹄,有的测温,有的紧固螺栓,一边检测设备,一边做记录,一边详细询问企业的复工情况、用电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向客户介绍最新供电政策,宣传生产车间安全用电知识,并征求客户对公司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我公司目前正在大量生产一批N95口罩,今天电力公司派人对我公司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这样我们复工生产用电就更安全放心了,感谢电力公司对企业用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陈营镇说。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坚持主动靠前服务,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在做好电力保障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推出惠企助企举措,从优质服务、电网建设、优惠政策等方面入手,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减小疫情对企业用电的影响。截至目前,该公司以“双格共建”为依托,已主动上门走访“问诊”中小企业20余家,发放各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宣传资料5000余份,为企业提供用电指导与建议,深受企业好评。

    接下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将继续积极主动与企业协商交流,指导企业科学用电、节能增效。同时,认真整合走访过程中客户反馈的各类信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让广大客户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全力做好企业有序复工的电力保障。(王银林 杜瑞霞)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