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30 19:07:24 来源: 甘州区税务局

甘州税务:“陇税雷锋”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2-12-30 19:07:24     来源: 甘州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纳税人,陇税雷锋田玲纳税服务工作室云讲堂(十一讲)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以及近期涉及缓缴政策的网络讲课到此为止,下面请有问题的纳税人进行提问以便现场解答,也可以对我们业务团队或专管员进行相关业务的咨询。”伴随着这次陇税云课堂讲课的结束,一分局负责人田玲将剩下的时间交给了纳税人,交给了业务团队的各个专家,也将剩下的时间留给了热火朝天的网络互动。这是甘州区税务局自开展陇税雷锋“云课堂”常见而又暖心的一幕。

    甘州区税务局本着服务纳税人、方便纳税人的的宗旨,在用好“陇税雷锋”平台的同时,构建了“智能应答+全程互动+问办合一”的征纳互动服务模式。热线、网线、窗口一线“三线贯通”,可视化咨询、可视化办税,远程“问办合一”,为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提质增效。

    “‘陇税雷锋’真的太方便了,经常能收到最新的税收政策解读,让我们能及时了解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甘肃振岐工程劳务有限公司法人刘振岐仅仅几句话,充分体现了纳税人对陇税雷锋的认可。

    “我们通过‘陇税雷锋’平台,将我们分局所有的纳税人拉进了帮办群,借助甘州区税务局整个业务团队的优势,更好的对纳税人进行服务,纳税人对‘陇税雷锋’的服务非常满意。”甘州区税务局西街税务分局局长赵敏说。

    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甘州区税务局正是将服务纳税人作为协调征纳双方关系的出发点,将纳税服务作为税收业务办理的首要环节,才真正获得纳税人的满意和认可。借助陇税雷锋的云办税厅,推出“问办合一”的远程服务,将传统办税窗口通过网络传送至纳税人面前,将税务干部传送至纳税人面前,实现了“面对面”谈业务,快速解决纳税人在税费申报和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甘州区税务局 陈芝兰 茹静)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