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03 19:29:28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武都公司:用实际行动 确保元旦期间可靠供电

2023-01-03 19:29:28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12月31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经过详细分析当前寒潮天气对电网的影响,组织安排人员加强巡检,着力处理寒潮天气使线路、设备覆雪覆冰情况,减少线路设备故障停电机率,保障元旦期间居民持续可靠用电。

    由于近期气温持续降低,各地区不同程度的大面积降雪,为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增加了难度。武都公司详细分析了当前寒潮带来的影响,科学部署,结合前期成立的寒潮天气应对措施及方案,安排组织基层供电所人员加强巡检,着重处理积雪覆盖的线路,清理线路和设备周围的积雪,减少因积雪导致设备跳闸的风险。

    据悉,武都公司在保电期间始终强调,巡检过程中遇突发情况要迅速处理并及时报备,会同相关部门的专业人员,对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进行提前预判,制定解决措施,及时迅速解决异常问题,全力保障元旦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是居民可靠用电的坚实后盾,是服务民生发展的动力引擎,做好冬季保供电工作是我们艰巨且重要的任务。下一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会持续加大线路巡检,保障极端天气下电网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圆满完成元旦期间保供电工作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竭尽全力保障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