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12 17:51:06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心系群众暖人心、排忧解难办实事

2023-01-12 17:51:06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1月10日,鑫泉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龙三林将一面写有“心系群众暖人心、排忧解难办实事”鲜红的锦旗送到武都区供电公司两水供电所所长孙军文的手中,对两水供电所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2022年12月4日,鑫泉工贸有限公司运营高峰期突然停电,导致鑫泉公司无法按时完成与客户预定的沙石,就在这关键时刻,突然两水供电所台区经理走访企业用电情况,经过专业人员的仔细排查,JB柜开关发热,AB相测温 67度 ,发热故障导致停电。走访人员一不做二不休,立即展开事故抢修,仅仅用了十几分钟就消缺了故障 ,又恢复了正常运营,挽回了该公司因停电而导致的违约经济损失。同时,为该公司更换了老旧线路,确保用电无忧,真正让企业感受到电力收获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两水供电所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双各共建”为依托,不断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精准掌握客户用电需求,经常主动上门对接企业了解情况,主动排查用户电气设备安全隐患,对企业电源接入情况、配电设施运行情况、用电负荷使用情况进行全面分析,通过红外测温等专业手段深查隐患,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悉,两水供电所紧紧围绕市公司“3336”工作思路,坚持“一新三高”工作目标,全力攻坚四个成效、五个突破既定任务,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创新服务,努力打造白龙江畔“电小二”服务品牌,全力做好电力“先行官”,当好“电保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国网力量。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