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18 17:50:59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新年 开新局主题趣味活动

2023-01-18 17:50:59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金虎归山辞旧岁 玉兔下凡迎新春”。1月17日下午,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举办了“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新年 开新局主题趣味活动,给职工们带来了浓浓的中国年味、温暖的新春气息。

    公司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参加此次活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趣味活动共有五个项目:摸石头过河、猜词游戏、二十大报告简答、瞎子敲锣、抢座椅。

    公司领导率先垂范,投入游戏中,动作规范、麻利,赢得场内一片欢呼。虽说是三九天,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活动热情,掌声、呐喊声、尖叫声,声声不断,此起彼伏。

    摸石头过河,看似简单,操做起来有点小难度,快不起来急死个人,一旁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猜词游戏更有趣,第一个人看题面,做动作往后面传,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最后一人说出答案,往往有的队最后就变了意思,让人忍俊不禁。

    二十大报告简答,共50道题,多数同志都回答正确,看来学习很到位,平时没少下功夫。通过趣味游戏,加深记忆,也是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有效活动。

    瞎子敲锣和抢座椅,体现团队协作和默契程度,每个临时组队都合作配合很好。

    生命在于运动,而趣味运动更能增进同事间的感情。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的发挥武电精神风貌,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生动爽朗、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公司凝结力和向心力,也为更好地促进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武电儿女将一如既往,继往开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的一年创新局开新篇!(李彦慧)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