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29 18:03:35 来源: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春节期间“禁酒”不放松

2023-01-29 18:03:35     来源: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
字体:
分享到:

    “您好,请配合检测一下……”

    这是大年初三早晨长庆油田采油二厂机关楼门口开展值班人员酒精检测的情景。

    为了保证全厂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确保油田生产、员工生活秩序稳定,节前,该厂下发了通知,明确要求严格落实油田公司《禁酒令》和四个“一律禁止”和“五个必查”的刚性约束。同时,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发生的典型问题,该厂多措并举,加强重点要素防控,强化各级责任落实,严格执行“禁酒令”规定,保持春节期间“禁酒”不放松。

    在春节期间,该厂先后组织党群值班科室深入9个作业区14个点位开展“禁酒令”检查,在厂机关开展值班人员酒精检测,微信群发布相关警示案例,不断强化禁酒监督和“八小时外”提醒,确保全体干部员工不踩“雷区”、不碰“红线”。

    通过“专项督查、随机抽查、日常提醒”相结合的方式,该厂将饮酒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让“禁酒令”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同时,各级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禁酒令”管理规定,为新春佳节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柳杨)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