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03 16:38:41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收心聚力干劲足 优质服务奏响“新春序曲”

2023-02-03 16:38:41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节后上班第一天,金塔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从节日状态转为工作状态,精神饱满地投入到了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

    税务干部精神饱满 服务积极热情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大家要迅速调整状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早上8时30分,金塔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在一场收心早会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大厅税务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穿着整齐的制服,等待着前来办事的群众。“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奏响‘新春序曲’。”金塔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导税员何媛媛说道。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去自助办税服务区从这边走。”在金塔县税务局导税台、自助办税区……随处可见税务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面对前来办事的纳税人缴费人,税务工作人员主动上前服务,热情询问需求,耐心进行引导。

    办事效率高 群众表示挺满意

    当天上午9时整,县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了第一位办业务的群众李艳,她此行的目的是办理企业税务登记。

    税务工作人员了解到李艳的需求后,引导她前往业务办理窗口。9时02分,李艳来到了相应的办事窗口,并提交了所需材料。9时10分,窗口工作人员将业务办结,完成了节后金塔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首单业务。

    “只用了不到10分钟就办好了,确实很方便、快捷。”李艳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税务工作人员很热情,耐心细致、效率很高。节后第一天,我给咱这的税务工作人员打100分。”

    春节不打烊 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春节假期期间,办理发票业务的的群众增多,为满足群众办事需求,我们也相应增加了纳税服务的措施,同时优化安排,确保春节假日期间服务不打烊,为大家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金塔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宋福来说道。

    春节期间,不打烊的还有24小时自助办税区。金塔县税务局配备多台专项业务自助终端机,群众可以自助办理多种涉税事项。

    据了解,自助办税区还张贴了“陇税雷锋”服务平台二维码,扫码加群咨询属于自己的“专属客服”,解难题、问政策动动手指就能搞定,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刘艳 李源)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