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17 19:32:01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武都公司:感恩从我做起 常思岗位之责

2023-02-17 19:32:01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武都区供电公司紧扣“旗帜领航勇争先 团结奋斗创佳绩”主题,依托“道德讲堂”开展了“感恩从我做起”形式政策专题宣讲活动。

    心怀感恩,方能行稳致远。当日该公司按照《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关于开展“旗帜领航勇争先 团结奋斗创佳绩”全员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机关党员、青年开展了一场以“感恩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形式政策专题宣讲活动。会上全面深入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甘肃省“两会”、国网公司“两会”、公司“两会”、两个“一号文”及专业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旨在准确把握新要求、新目标、新举措,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岗位之责、长行务实之举。

    “作为新时代电力新青年,我将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国网公司“两会”及公司“两会”会议精神,在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在工作中恪守岗位职责,扎根本职练技能、提素养,切切实实干好公司企业文化和团青工作。”该公司青年职工李条条说道。

    “我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新动能,爱岗敬业,感恩企业,奉献社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青年职工郭恺说。

    下一步,武都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劳模先进带头作用,广泛开展形势政策教育,自觉围绕国家战略考量推进业务工作,以“全员学习月”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有为工作,厚植为民服务情怀,苦练为民服务本领,感恩奋进,以更优质的供电服务回馈武都百姓。(王银林)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