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20 16:12:42 来源: 甘谷县税务局

甘谷税务:吹好“便民春风” 护航“专精特新”

2023-03-20 16:12:42     来源: 甘谷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走好创新发展之路,甘谷县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借助国家税费优惠政策的强劲春风,立足税收职能对辖区内“专精特新”企业开展专项扶持,为企业实施税惠政策“滴灌式”精准辅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火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为企业提质增效、跨越发展补足后劲。

    “幸福账单干货满满,清楚地列出了我们企业去年享受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这些“真金白银”有效缓解了企业压力,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甘谷县大漠行麻编鞋业有限公司法人王应武查看“幸福账单”后高兴地说道。作为一家“专精特新”企业,该企业多年来充分感受到税务部门“便民春风”带来的温暖。

    为推动“便民办税春风”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让企业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该局充分依托大数据平台,进一步完善减税降费政策直达快享机制,精准推送已享税收优惠政策“幸福账单”,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清享受退税减税降费的“红利账”,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增强企业满意度。同时,依托“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机制,组建税收服务团队,实地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涉税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个税汇算清缴政策及相关操作等宣传辅导。

    下一步,甘谷县税务局将以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将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和开展好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统筹结合起来,在落实两批六大类42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的基础上,坚决落实税费支持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办好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的实事,争当“陇税雷锋”、争做“陇税先锋”、争创“陇税清风”,为甘谷营商环境整体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刘旭)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