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24 17:08:02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举行2023年“党建+安全生产” 暨春检启动仪式

2023-03-24 17:08:02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公司举行2023年“党建+安全生产”暨春检启动仪式,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市公司及公司“两会”工作部署,深化“3336”工作思路,聚焦“精细化运维”,全力以赴做好春检工作,开展好百日安全攻坚行动,为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打好基础。

    “现在,我宣布,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党建+安全生产’暨2023年春检工作正式启动!”随着公司经理何鹏一声宣布,武都电网春检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生产技术部、安监部负责人分别依此宣读2023年春检工作方案、春检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公司党委书记屈惠娟为“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公司经理何鹏为“青年突击队”授旗。最后,全体人员举手安全宣誓,并在“运检精益化 违章零容忍”横幅上进行安全承诺签字。

    春检,关系到电网迎峰度夏、季节性花椒烘烤、迎峰度冬、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指标任务的完成,是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活动号召鼓励广大干部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春检工作当中,牢固树立“运检精益化、违章零容忍”意识,以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为载体,开展“党团员身边无违章”活动,主动担当作为,同心协力提升公司设备整体安防、技防水平,共保安全稳定局面。

    春检过程中,公司将持续抓好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四个管住”要求,刚性执行“到岗到位”制度,严格落实检修作业现场“反违章”、“十不干”和“两票三制”要求,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加大力度查纠各类违章及标准化作业要求,提升现场安全管控能力和运检精益化水平,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原则,认真梳理设备存在的缺陷隐患,细化检修内容,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检修、消缺工作。

    春检,是电网迎峰度夏前一次全面的“体检”。公司将以现场安全、质量管控为重点,全过程做好春检工作安排和实施,提振精神,以“严细实快高”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春检任务,为全年安全生产局面起好步、开好局,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王银林)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