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27 17:24:58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延时服务暖人心 锦旗鼓舞“税务蓝”

2023-03-27 17:24:58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金塔公司办税人刘思琪将一面写着“疫情之中显身手,税企合作结硕果”的锦旗送到了金塔县税务局办税大厅负责人宋福来的手中,她激动地说道:“12月中旬的时候,就想给你们送来这面锦旗了,但是公司年底各种工作都比较忙,一直抽不开身,虽然这是一面‘迟到’的锦旗,其实我的感谢早就埋在心里好久了,我知道金塔县税务局办税大厅的服务永远不会迟到,还会为我们纳税人‘延时服务’呢,谢谢你们!”。

    2022年12月2日中午,临近下班时间,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金塔公司办税人刘思琪急匆匆地来到了金塔县税务局办税大厅,由于当时金塔县疫情正处在爆发阶段,县委县政府要求所有线下办理业务的部门全部改为线上办理,她的总公司又要求在12月2日当天把税款缴纳完毕,总公司在年底要扎帐核算,她非常着急,金塔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负责人宋福来了解情况后,马上为该纳税人采取延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审核纳税人带来的办税资料,并联系管理分局为纳税人添加申报信息,窗口工作人员一笔一笔为纳税人申报,等待所有业务办理完毕,时间已经快1点半了。“这次总公司安排的任务很急,金塔县疫情形势又非常严峻,幸亏有你们,太感谢了!为金塔县税务局的‘延时服务’点赞!”刘思琪连声道谢。

    群众事,无小事,从“准时下班”到“延时服务”,从“按时上班”到“预约服务”,金塔县税务局始终把纳税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有效营造了“把便利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群众”的服务环境。

    金塔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秉承将心比心,服务贴心的理念,设身处地为纳税人着想,将纳税人的权益置于工作的首位,纳税人的赞扬是对我们税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巨大鼓励。今后我们要继续努力,把纳税人的褒奖作为工作前进的动力,用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换取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提升纳税人的幸福感,不辜负纳税人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刘艳 田雨心 刘楠)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