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27 17:24:59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金塔县税务局“税之爱”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酒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3-03-27 17:24:59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酒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酒泉市第二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名单,金塔县税务局“税之爱”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酒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金塔县税务局“税之爱”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4月9日,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展各类志愿活动30场次,受益群众近5000人次。服务队先后荣获“2020-2021年度金塔县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金塔县税务局“税之爱”青年志愿服务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纳税服务、文明实践、乡村振兴等方面,获得了金塔团县委的充分肯定、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金塔县税务局“税之爱”青年志愿服务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排头兵”“领航员”,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为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做出积极的表率。同时向全市税务系统志愿服务团体表态并倡议: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我们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当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陇税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活动中来。真正把有温度、有深度的志愿服务送到基层群众手中,行在先,冲在前。用行动传播爱心,用奉献擦亮雷锋精神底色,让每一天都是雷锋日,让雷锋精神常学常新,为全市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刘艳 朱玉欣)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