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27 18:35:25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党建+安全生产”提升春检质效

2023-03-27 18:35:25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我是党员我承诺,坚守安全底线,杜绝一切违章现象,以身作则,圆满完成各项春季检修工作任务。”3月23日,在10千伏112角徐线春检现场,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角弓供电所党员安全示范岗焦从军在作业现场班前会上“亮身份、做表率”,严格落实春检作业现场党员安全职责,织密春检现场“安全守护网”。这是该公司以“党建+”夯实春检安全基础的一个缩影。

    为打造春检工作“无违章”现场,该公司结合春检工作特点,聚焦春检安全重点,以“党建+”工程为依托,创新实施“党建+安全生产”春检工作,大力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春检现场党员争先锋”、“党员导师带徒”等载体活动,立足实际、精准切入,以多支部联合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深入实施“党建+安全”工程,在春检现场开展“多支部联合抓安全,现场工作零违章”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春检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攻克技术难关、分享技术经验、发挥党员先锋等方面想在前、做在前、走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旗帜引领作用,切实以“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双结合,瞄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的切入点、融合点、着力点,多支部协同抓安全,全体人员主动保平安。

    同时,该公司瞄准“党员身边无违章”,精准发力,号召党员在春检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保证自身无差错、无违章、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的前提下,积极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员工,提醒他人树立安全风险意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生产工作。

    下一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旗帜领航”工程建设,以现场安全、质量管控为重点,全过程做好春检工作安排和实施,提振精神,以“严细实快高”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春检任务。(杜瑞霞)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