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28 17:46:46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助力春耕春灌安全保障用电

2023-03-28 17:46:46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3月26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角弓、两水等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在角弓、吉石坝、桔柑等油橄榄、花椒重要种植地,以及蔬菜大棚、春耕春灌等专变用户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展,收集和解决了用户的实际诉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线路和设备进行进行了更换和治理,对存在可能造成触电的设备设施有效的提出了安全用电措施,并督促和整改,全面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春耕季节的安全可靠用电。

    随着一年一度春耕时节的到来。武都区供电公司按省市公司统筹部署,积极组织全面动员,结合供电所春检工作安排,各供电所针对供电辖区春耕春灌用户安全用电全面开展大排查。各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组织对重要用电客户的供电线路、设施设备进行安全大排查,对故障设备进行维修处理,义务性开展服务帮助,收集解决了用电客户的实际诉求,做到了真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的服务态度,充分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遵旨,为广大春灌用户提供了便捷、周到、贴心的用电服务工作。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各供电所加大了春耕春灌服务力度,全心全意为农户服务,他们走村入户,全面了解农户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保电应急预案,对涉及春耕生产的供电线路和灌溉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全方位巡视和维护。同时公司开展“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流程,做到春耕春灌用电业务特事特办,实行24小时值班服务,对突发故障和农民在春耕时出现的问题,提供及时到位的服务,做到在最短的时间恢复供电,及时为农户排忧解难,彰显了国企担当助力春耕春灌安全用电服务保障能力。

    下一步,武都公司将持续加强电力保障运维,赶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节里,为春耕春灌用户做好更加优质的电力保障服务工作,确保让百姓们感受到获得电力的温暖!(雍海鹏)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