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31 16:53:26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金塔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3-03-31 16:53:26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3月31日,金塔县税务局第举办“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局采取举办税企座谈会、实地入户走访、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行动,促进便民办税再升级、再提速,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金塔税务部门带来的徐徐暖意。

    金塔县税务局聚焦企业涉税疑难,邀请辖区50余户重点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财税专家、媒体记者进行座谈,倾听企业涉税诉求,宣讲最新税收政策,现场解答疑难问题,梳理并记录企业的意见与建议,受到广泛好评。

    金塔县海拓化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姚荣平表示,通过税务干部的政策宣讲,我们对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税收优惠政策更清晰了,我们企业深切地感受到税务部门对我们的支持和助力,非常感谢你们。

    为最大程度发挥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作用,精准落实便民办税缴费措施,金塔县税务局各分局派出业务骨干,深入辖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实地走访,现场问计问需问难,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讲税收优惠政策,解答涉税相关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金塔县软银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法人黄鸿基表示,税收宣传月的各类活动就像一个窗口,让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还能体验到越来越优质、全面的办税服务,金塔县税务干部主动入户问需求、讲政策、做辅导、解疑惑,给你们精细化的服务点赞。

    在下一步工作中,金塔县税务局将采取进企业、进社区、进商场、进机关等多种形式,扎实组织税收宣传月各类活动,有效提升工作质效,做到流程“标准化”、业务“精准化”、服务“精细化”,让便民春风“四季常吹”。(刘艳 朱玉欣)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