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4-21 09:22:25 来源: 甘肃省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等五部门联合举办“青年联学共建暨悦读赋能读书月”主题活动

2023-04-21 09:22:25     来源: 甘肃省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甘肃省财政厅、兰州市财政局、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联合在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做读者、做奋斗者”青年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阅读为载体,旨在引导各单位青年党员干部增强好学之心、砥砺奋进之志,学透“必修课”、打好“理论桩”,持续提升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读者博物馆、晋林工作室以及读者插图艺术馆,详细了解了读者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改革发展情况以及《读者》杂志的发展历程,近距离欣赏了独具特色的手工书和文创产品,深刻感受了“读者”独有的文化底蕴和魅力。五位青年代表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悟,与大家一起感受了古典文化的底蕴,分享了阅读对净化心灵、感悟生活、干事创业的帮助,让本次活动的主题得到升华。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