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5-08 08:39:58 来源: 兰州日报

儿科微创万里行(兰州站)活动在兰大二院举办

2023-05-08 08:39:58     来源: 兰州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儿科微创万里行(兰州站)活动在兰大二院举办

    5月5日至6日,由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主办,兰大二院承办的儿科微创万里行(兰州站)暨甘肃省儿童医院小儿外科第11期小儿微创技术培训班在兰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小儿外科微创手术领域的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甘肃省小儿外科医疗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大咖云集,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黄金狮教授、首都儿科研究所—清华长庚诊疗中心李龙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李索林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汤绍涛教授等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参会。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手术直播和学术讲座。全国20余位知名专家教授围绕小儿外科微创手术前沿技术进行分享交流。同时,大会还进行了手术直播,多位专家进行了20例手术演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