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5-10 09:48:58 来源: 临夏市税务局

临夏市税务局线上“陇税雷锋”服务获点赞

2023-05-10 09:48:58     来源: 临夏市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临夏市税务局紧紧围绕全省“三抓三促”行动,以连续第10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积极拓展深化“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机制,结合“线上智慧化办税”服务,向各行业纳税人广泛推送“幸福两单”,打造了“线上互通、线下联动、服务直达、税惠快享”的一体化纳税服务新模式,确保了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地落实,有效提振了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临夏市税务部门‘陇税雷锋’给我们提供全程线上辅导,推送的‘幸福两单’也非常简洁清楚。通过高效的网上申报,今年我们公司享受到了留抵退税775363.71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临夏市道合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苟玉欣说。

    随着延续实施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陆续出台,临夏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充分利用税费大数据筛选企业行业、类型、规模,精准匹配应享受的税费支持政策,针对政策兑现动态列出已享政策的“幸福两单”,将已享受的政策红利一单集成,让纳税人缴费人知晓能享受哪些政策,已经享受多少优惠。并通过线上“陇税雷锋”精准推送,以“点菜、配菜”式服务,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宣传解读可以享受的税费支持政策,系统自动提醒、预填表单,最大限度减少纳税人缴费人繁琐操作,实现了税费优惠红利“一键快享”。

    临夏市税务部门以“陇税雷锋”送“幸福两单”,用优质便利的税收服务,落实落细各批次税费支持政策,让纳税人尽享春风暖意,为市场主体赋能、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护航。(马振龙)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