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5-26 17:36:47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首笔全国性实体资金池业务成功落地

2023-05-26 17:36:47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字体:
分享到:

    5月23日,在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的高效协作下,成功为甘肃省某重点企业办理全国性实体资金池业务。这也是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历史首笔全国性实体资金池业务。

    据介绍,该资金池归集账户涉及客户在甘肃、安徽、江西、广东、四川、青海、新疆7省份子公司,通过搭建跨区域资金池,可满足集团境内成员单位资金与集团的双向联通,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实现全国资金集中管理。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交易银行金融服务,带动客户多省的分公司和子公司账户资金向集团公司顶点账户归集,缓释分子公司账户风险的同时实现集团资金高效运转。据了解,该业务落地历时近两月,其间,得到邮储银行总行悉心指导,实现了账户结算量及客户价值提升的双重效能,这一项目是该分行围绕“结算+融资”在主办行建设上的一次积极尝试与探索,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刘芊彤)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