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5-29 14:51:04 来源: 甘味品牌中心

“甘味”山东运营中心在济南揭牌

2023-05-29 14:51:04     来源: 甘味品牌中心
字体:
分享到:

    5月26日,在山东济南召开的“甘味”特色农产品走进山东展销活动和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引资洽谈会期间,“甘味”品牌山东运营中心正式揭牌运营,这是甘味品牌在省外授权开设的第28家运营中心。

    甘味品牌山东运营中心是为进一步提升“甘味”品牌在山东地区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经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授权设立的,中心由山东唐荷堂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以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充分发挥直供济南政府、学校、社区等农产品供应渠道优势,聚力推进“甘味”农产品山东市场的产销融合,扩大“甘味”农产品销售规模。

    山东唐荷堂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成立“甘肃省临夏州东西帮扶运营中心”以来,以“协助甘肃地区农民群众增收致富”为核心,积极开展消费帮扶工作,累计销售甘味农产品5000余万元,下一步,“甘味”品牌山东运营中心将为东西协作、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中共甘肃省委农办副主任,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伟、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宏、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武红安出席揭牌活动。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