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7-07 15:48:49 来源: 甘肃移动

甘肃移动:开启“兰州模式”重保服务 全力保障兰洽会网络通信顺畅

2023-07-07 15:48:49     来源: 甘肃移动
字体:
分享到:

    7月6日,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盛大开幕。

    本届兰洽会注册报名宾客预计会突破4万人,1600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为了做好兰洽会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中国移动甘肃公司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实施全网络、全场景、全业务应用的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期间,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兰州分公司通信服务保障团队更是开启了“兰州模式”重保服务,组建专项保障团队,全面分析会展期间用户密度,专项制定了兰洽会专属话务模型,逐点逐项对会场内外部环境进行了信号测试和网络优化。根据现场监测数据显示,开幕当天,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的兰洽会主会场现场5G下载速率超过650Mbps,小时级峰值流量达1046GB,在用户数和流量均远超平日的情况下,依然为现场的5万人次提供了优质的通信服务,网络体验良好。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将于7月10日结束,在此期间,中国移动保障团队将持续对兰洽会各个会场以及会场周边76个小区的网络运行状况进行7*24小时监控,以高品质的通信服务和高可靠的网络保障圆满完成第29届兰洽会通信服务保障任务。(王俪衡 王晓霞)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