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8-01 17:50:34 来源: 兰大二院

兰大二院药师团队荣获“2023年药学服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第一名

2023-08-01 17:50:34     来源: 兰大二院
字体:
分享到:

    7月28日,由中国药师协会主办、中国药师协会居家药学服务药师分会、甘肃省药学学会承办的“2023年药学服务技能大赛”在兰州市举办。兰大二院药剂科副主任药师果茵茵带领乔羽君、葛婧两位药师代表医院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以甘肃赛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处方审核、用药交代和情景咨询三个环节,通过模拟药师在现实工作中的场景,考核药师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兰大二院代表队沉着冷静、协作配合、稳定发挥,展现了岗位专业技能和药学服务水平,获得了评委和同仁的肯定和赞扬。

    MKM(Medicine Knowledge Management)药学服务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药学领域全国性竞赛项目之一。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促学、赛学相长”的形式促进药师综合职业核心能力的提升,增强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念。获得此次荣誉是对兰大二院药师能力的肯定和鼓励,在未来的工作发展中,药学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药师职业技能水平,切实保障患者安全用药,为百姓提供高质量的药学服务。(药剂科)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