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9-15 08:45:59 来源: 甘肃高院

严打侵权假冒犯罪 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甘肃省法院参加甘肃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09-15 08:45:59     来源: 甘肃高院
字体:
分享到:

    为迎接第46个全国“质量月”暨2023年甘肃省“质量月”活动,9月14日,由省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各相关部门在兰州市城关区东方红广场举办甘肃省“质量月”启动仪式,省法院作为甘肃省质量强省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程参与启动仪式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场宣传和咨询。

图片

    省法院紧紧围绕“看见生活中的质量”这一现场活动主题,结合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实际,精心制作了甘肃法院“质量月”活动宣传手册、具有典型意义的案例和法律宣传彩页,向现场群众积极耐心宣传相关法律政策和解答具体法律问题。

    近年来,全省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部署要求,从司法保护工作实际出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审判调研和制度创新,提升审判质效、加强普法宣传、积极发挥成员单位配合协调作用,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促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字:赵婉蓉 图片:王智慧)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