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10-30 17:26:54 来源: 兰州日报

兰石重装承制32台装备助力全球首个千亿级光伏项目

2023-10-30 17:26:54     来源: 兰州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兰石重装承制该项目中的塔器设备

  10月26日,记者从兰石集团获悉,近日,新疆中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全球首个千亿级光伏一体化全产业链园区全线贯通,其中兰石重装承制该项目中的18台塔器、14台球罐在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兰石重装承制项目的塔器设备最大直径6.1米、高度超过100米。施工过程中,兰石重装合盛硅业管理团队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双重预防机制”为抓手,坚持抓主线、重细节、促落实,始终秉承“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强化项目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科学组织生产,加强与建设、监理等单位协调配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设备垂直度和错边量要求高、组对安装难度大等困难,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为项目竣工投产提供了高品质能源装备与服务。兰石重装专业技术能力、生产制造水平和现场安全施工管理团队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被新疆中部合盛硅业授予“安全先进单位”称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