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11-10 11:22:21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推广美团骑手卡服务 精准服务新市民

2023-11-10 11:22:21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字体:
分享到:

    “有了美团骑手卡,不仅可以轻松查询工资到账情况、余额变动情况,还能享受邮储银行专业理财及金融宣教服务,对于我们骑手来说,既方便安全,又暖心实惠。”日前,从陕西来定西市工作的美团骑手任先生在邮储银行定西市南山新街支行成功办理了美团骑手卡,感慨自己赶上了新时代,享受到了“新市民”的好政策。

    近期,邮储银行定西市南山新街支行成功对接落地定西市安定区美团骑手工资代发事宜,为提升客户体验尽快实现代发,该行安排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前往定西市安定区美团骑手站点统一为骑手们办理邮储银行新市民骑手卡,现场为骑手师傅们派送了护膝、手套、保温杯等礼品。

    外卖骑手是典型的新市民群体。邮储银行携手美团对骑手的金融服务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在新市民“U+卡”的基础上,推出邮储美团新市民主题骑手借记卡,为骑手们提供工资查询、异地汇款等普惠金融服务和多种权益。该卡提供跨行转账手续费、境内跨行ATM取现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等多项资费减免。同时,邮储银行发挥邮银协同优势,对于持有该卡的骑手,在中国邮政营业网点交寄国内普通包裹可享受邮费8折优惠,满足骑手们的寄递需求。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部署全辖各单位对网点周边骑手站点及骑手聚集的商家店铺等情况进行摸排、走访,充分了解骑手的生活需求和职业特点,为其制定了详细的金融服务方案。该行表示,将围绕骑手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体验,切实增强新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多网点服务的优势,优化服务流程,针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新市民提供更多人性化、专业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李宜阳)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