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1-05 18:28:43 来源: 兰州日报

兰石研究院管理创新成果喜获国家级奖项

2024-01-05 18:28:43     来源: 兰州日报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第三十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揭晓,兰石研究院“能源装备研发企业以研转并重为导向的体制机制变革管理”荣获全国二等奖。

    “能源装备研发企业以研转并重为导向的体制机制变革管理”系统阐述了兰石研究院作为能源装备研发企业,围绕“研转并重、两院协同”的经营思路,通过优化组织结构、创新体制机制、变革科技创新体系、搭建创新平台、实施项目全周期过程管理、探索组建成果转化事业部、搭建“1+3”营销激励体系、打破营销“天花板”等管理创新举措的实施,有效解决两院协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实现兰石研究院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双轮驱动,呈现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提升的良好局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