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1-22 17:55:52 来源: 新甘肃

年货会大幕开启 甘肃移动引领数字春节新浪潮

2024-01-22 17:55:52     来源: 新甘肃
字体:
分享到:

    1月18日,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年甘肃省迎新春年货节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中心举行。中国移动甘肃公司携智能家居、云电脑、潮流终端、智慧康养等多元化智能产品在本次年货节启动仪式上亮相参展,并以直播形式让广大网民体验了一次移动智能产品购物体验。

    数字技术不断发展,科技年味儿也越来越足。据悉,在本次年货节启动仪式上,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在围绕用户多元化生活场景需求推出系列产品的同时,也通过发放大额消费券的形式,在流量、宽带、会员权益等多方面让用户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助力广大群众开启美好数字生活新篇章。

    据了解,近两年以来,移动智能系列产品受到了百姓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以兰州地区为例,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兰州分公司2023年智能产品销售量就达到了40万件,有效带动了整个智能家居的生态产业链发展。此次参展年货节启动仪式,既是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积极推动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体现。未来,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品质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推进数字技术赋能行动,积极为甘肃“促消费活流通稳经济”贡献移动智慧、移动方案和移动力量。(王利梅 王俪衡)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