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1-31 18:32:21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贺新年 迎新春 送祝福”系列活动

2024-01-31 18:32:21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字体: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组织辖内各分支机构,邀约客户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贺新年迎新春,写福字送春联,为广大客户送上新年祝福,表达美好祝愿。

    翰墨飘香迎新岁,丹青泛彩贺早春。1月29日,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在现场,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美好祝愿的春联铺满了桌子,淡淡的墨香让人感受到渐行渐近的浓浓年味。受邀而来的客户挑选心仪的春联,脸上挂满了笑容。在向客户表达新年祝福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宣讲了金融知识、展示了金融产品,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提醒市民守护自己的“钱袋子”。

    在兰州,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结合客户需求推出“六送”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一是送祝福,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现场为客户送“福”字,辖内网点精心布置,巧用龙元素点缀出喜庆氛围,并制作拜年短片,为客户送上真诚祝福;二是送团圆,携手本地知名照相馆为高端客户免费送“全家福”拍照权益、定制邮折,记录下团圆瞬间;三是送真情,网点负责人及理财经理上门拜访客户,送上精品水果礼盒,感谢客户的信赖;四是送欢乐,春节前后十五天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答谢活动、会员日、生日会,打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五是送吉利,每日备足不同面额的新钱,满足客户兑换新钱图新年吉利的节日情结;六是送优惠,春节前客户对金条的需求增加,邮储银行推出“金”彩焕春活动,对特色产品实行价格优惠,各网点积极宣传,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多样的春节活动,拉近了邮储银行和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

    在嘉峪关,邮储银行嘉峪关市分行举办“温暖相伴 邮你储彩”客户答谢活动,为新老客户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邀请家庭资产配置专业老师做了投资、财商、税法等方面的知识讲座,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从而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该行辖内建设西路支行举办金融沙龙活动,理财经理为客户讲解配置理财产品在家庭资产中的重要性,现场开展有奖问答活动,与客户积极互动,让客户在欢快的氛围中了解金融知识。辖内广场支行举办插花主题活动,邀请花艺老师为客户讲解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客户动手创作,分享插花的心得,感受绿色美好生活。辖内新华中路支行举办“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为新老客户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尤宣)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