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3-15 15:32:30 来源: 中国移动甘肃公司

免费wifi、“麻辣烫”专席、酒店折扣……天水麻辣烫爆火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开启“保姆式”宠客模式

2024-03-15 15:32:30     来源: 中国移动甘肃公司
字体:
分享到:

    一碗麻辣烫,引爆一座城。近日来,甘肃天水麻辣烫火遍全网,全国“吃货”宝宝们纷至沓来,天水各界纷纷开启宠客模式,中国移动甘肃公司更是将宠客模式做到了“保姆”级别,免费wifi、“麻辣烫”专席等一个又一个宠客举措,让人目不暇接。

    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不少网红博主和旅游“特种兵”甚至不远千里“坐高铁去甘肃吃麻辣烫”,中国移动甘肃公司更是将宠客模式做到了“保姆”级别。

    担心游客流量不够用,直播卡顿,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开放免费千兆WI-FI全方位覆盖麻辣烫热点区域,让吃货宝宝们体验极速上网冲浪,还配备网络保障专职团队,全天候监控保障网友运行,确保网络流畅。

    担心游客到营业厅办业务会排队,当地移动营业厅专门为外地游客设立“麻辣烫”专席,为外来游客提供服务,而服务项目也早已从通信服务延伸到免费充电、热水、药品、电子地图等。除此之外,还有全球通用户专享酒店折扣和免费延迟退房、方形升级等特殊权益,连游客的住宿问题都安排得妥妥帖帖。

    在如此周到热情的服务之下,对于许多游客来说,仅仅只是吃个麻辣烫就回去,就太可惜了。这几天,除了麻辣烫之外,天水呱呱、鱼鱼、搅团、荞面饸饹等小吃店里和天水麦积山石窟、伏羲庙、甘谷大象山等景区也是人头攒动,流量暴增。(刘嫣 薛长明)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