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3-25 10:36:39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

2024-03-25 10:36:39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甘肃监管局及邮储银行总行指导下,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一时间部署,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客户服务对接与政策宣讲活动,开展矩阵式金融服务,精准聚焦小微企业及民营企业、涉农主体、科技企业、人民群众等重点服务对象,综合提供基础金融业务、普惠信贷、普惠理财、增值服务等多种服务,广泛宣传普惠金融政策、普惠金融产品、金融安全知识,增强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快速响应、全面落实、有序推进,结合实际制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普惠金融推进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全面推广“普惠金融推进月”专项行动,加快推动辖内分支机构工作部署和跟进指导,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积极满足广大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

    连日来,全省14家二级分行利用营业网点LED屏、电子大屏等滚动播放宣传内容,营造氛围。各分行紧贴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走访、银企对接和政策宣讲活动,重点聚焦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科创企业、涉农企业等服务群体,提供综合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定西市调研科技型企业客户,了解企业需求并为企业提供专属化、定制化金融服务方案;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将走访制造业企业与普惠宣传月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一户一策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积极参与辖内银政企对接会,向企业宣贯普惠金融政策,提供一揽子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发展;邮储银行酒泉市分行走访农业龙头企业,结合春耕备耕实际需求,全面做好涉农企业金融服务;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聚焦当地特色产业,推进信用村建设,地毯式走访已建成的信用村,在政策宣讲的同时,跟进服务,精准对接,助力春耕生产。

    接下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将以调研走访普惠金融客户为基础,以宣讲金融政策、金融知识为抓手,以对接普惠金融服务产品为重点,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企利民政策,深入小微企业、乡村社区、田间地头,引导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因地制宜选择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书写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答卷。(尤宣)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