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4-08 17:47:59 来源: 兰州石化

兰州石化:形势任务教育接地气鼓士气

2024-04-08 17:47:59     来源: 兰州石化
字体:
分享到: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控制室、外操间、岗位上、班组中……兰州石化形势任务教育宣讲和着煦暖的春风全面铺开,似种子向下生根,如嫩芽向阳而生,广泛汇聚“快跑实干”蓬勃力量。

    3月底以来,兰州石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层成员、相关企业首席专家,先后深入基层一线宣讲,深入浅出地阐述企业发展形势,明确前进的方向、实现的举措,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士气,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为什么要坚持稳中求进?公司在新征程上用什么样的策略,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必须抓住这一轮转型升级的机遇,否则在新一轮大洗牌中就会处于落后状态。”

    “只要公司上下形成共同的奋斗目标,步调一致地推进工作,就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困难,就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连日来,兰州石化如何在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观势、谋局、落子,让广大员工的心中有了“谱”。

    未来发展的蓝图已擘画,兰州石化作出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一系列顶层设计,也正是通过此次广泛深入的形势任务教育进班组,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员工深化理解认识、吃透精髓要义,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推动发展的智慧力量。

    这次宣讲,还将关注点更多地偏向一线班组和岗位员工,与他们面对面互动交流,对他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解答阐释,不但回答了“为什么”,更回复了该“怎么干”,如同一剂“强心针”“定心丸”,让员工真切感受到公司坚定的发展信心和决心,更激发出大家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作为一名班组长,更应该把公司决策部署渗透到班组的每一项工作中。”“我要严格制度标准的执行,以百分百的责任心保证装置的安稳优运行。”更多地员工表示,要与兰州石化同频共振,把个人发展融入企业发展大局中,共聚拼搏力量,共迎挑战机遇,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徐雪萍 李茜)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