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乡村旅游热“五一”
2023-05-01 15:55:08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一湾黄河逐春色,十里白银绘新景。“五一”假期期间,依托当地举办的乡村文化旅游节,甘肃省白银市的乡村旅游呈现“火热”之势,显示出勃勃生机。

    春风拂面,花开水畔。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白银市白银区水川黄河湿地公园,“春韵芳菲”诗歌朗诵会、“唱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职工歌手大奖赛、农特产品展销、美食体验、亲子游等多项主题活动分别展开,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集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烟火美食之味与放飞身心之乐的文旅盛宴。

    近年来,白银市立足黄河资源禀赋,打造了一条条特色旅游线路,坚持以文塑旅、以农促旅、以旅惠农,不断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郭刚 程楠 崔嘉琪

    编辑:杨雅婷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