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两干部因落实防控责任不力被问责
2021-10-29 18:16:21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新华社兰州10月29日电(记者梁军)记者从兰州市纪委监委获悉,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两位工作人员,因落实防控责任不力被通报问责。10月28日,兰州市委研究决定,责令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向市委、市政府深刻检查,并予以通报。

    据介绍,10月21日上午,祁某某负责拨打一位已确诊病例的时空伴随人员电话,在时空伴随人员马某没有接听电话的情况下,未进一步跟踪核实。当晚,祁某某在上报核查时空伴随人员信息时,将马某按照居家隔离情况进行上报。

    马某在未接到管控通知的情况下,于21日至24日继续出行,直至25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后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治疗。截至目前,马某及其家人、邻居共4人先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10月27日,七里河区纪委监委对负直接责任的七里河区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工作人员祁某某给予政务警告处分;对负主要领导责任的区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总协调员席某某给予诫勉谈话;责成区卫健局党组向七里河区委深刻检查。(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0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