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11-11 08:55:0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朱玉主持并讲话

    11月8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主持召开省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一以贯之抓紧抓实总结提升、评估验收工作,提前谋划好“回头看”工作,扎实做好第二批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朱玉强调,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运用好教育整顿这一契机,全面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检察工作质效和检察人员工作素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查漏补缺,进一步肃清流毒影响,加强线索办理,做好个人事项自查填报问题及组织查处问题的核查处理工作,深化专项整治。要狠抓建章立制,对教育整顿中形成的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系统化推进“立改废”工作,强化制度落实,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继续坚持开门搞整顿,统筹抓好教育整顿、疫情防控和检察业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石丹丹)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5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