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2021-11-11 08:55:0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朱天舒出席 何伟讲话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11月10日下午召开调度会。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在分会场出席会议,副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何伟指出,兰州市和天水市要继续强化集中隔离点精细化管理,做好隔离对象的人文关怀;要严格落实定点医院工作人员、一线疾控人员闭环管理、科学防护;要高度重视解封、解除隔离以及患者康复出院后的反弹管控,确保解封过程中零新增。

    何伟强调,要梳理完善常态化应急处置机制,建立高效权威的应急指挥体系。要建立协同迅速的流调溯源机制,储备满足大规模核酸检测的能力,科学规划设置采样点,备足规范的集中隔离点。要实施分层分类社区管控,按照风险高低,将社区划分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要设立定点救治和康复医院,按照“四集中”原则,重点建设好三个区域性救治医院。要提升社会面管控能力,完善信息报告发布机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5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