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举办新发展格局与“一带一路”高端学术论坛
2021-12-02 08:41:1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大学举办新发展格局与“一带一路”高端学术论坛

    日前,兰州大学举办新发展格局与“一带一路”暨兰州大学第四届“一带一路”高端学术论坛,同时发布《“一带一路”投资机遇和风险管控系列报告》。

    本次论坛由“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甘肃省发改委指导,兰州大学、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办,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承办,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等国别区域研究机构协办。主旨演讲环节,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中国外文局“一带一路”国际传播研究院首席特约研究员于洪君认为,面向未来,我国要继续加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资源配置力度。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所长杨恕认为,应加强区域合作和区域间合作,以海助陆,提高“双重身份国家”的作用,加快规划中吉乌铁路建设项目。

    论坛上还发布了第二批《“一带一路”投资机遇和风险管控系列报告》,包括《中国与后疫情时代跨国产业链布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的企业法律风险及其应对》《后疫情时代中国国际话语权构建的新挑战与新思路》等7份报告。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2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