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玉门东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投运暨160兆瓦光伏制氢项目启动
2021-12-28 09:17:0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中国石油玉门东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投运暨160兆瓦光伏制氢项目启动李沛兴焦方正出席并讲话

    12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玉门东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投运暨160兆瓦光伏制氢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玉门东镇举行。

    副省长李沛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国石油玉门东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和玉门160兆瓦光伏制氢示范项目是中国石油首个投资最大、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光伏发电以及成规模制氢示范项目。

    李沛兴代表省政府对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投运暨新项目启动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玉门油田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李沛兴表示,甘肃目前正在实施强工业行动,打造新能源以及配套产业是实施强工业行动的重要内容,希望企业做好项目建设运营,为甘肃省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甘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尽全力支持中国石油在甘肃新能源项目的大力发展。

    焦方正表示,中国石油将进一步发挥产业链优势,加快推动中国石油驻甘企业转型发展和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仪式举行前,地企双方还召开了座谈会,李沛兴、焦方正等围绕加快新能源产业多领域合作,中国石油驻甘企业转型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207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