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香飘入蓉城
2021-12-28 15:01:37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味香飘入蓉城  

    12月28日上午,甘味品牌中心启动仪式暨云上甘味全国联展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届时,陇南市8个区域28个企业入选“甘味”品牌将在北京、青岛、成都、重庆、深圳五个重点城市集中亮相,通过直播带货等形式推动“甘味”品牌“入京”“入青”“入蓉”“入渝”“入深”。

    同时,在陇南市内九县区改建了9个“甘味陇货”门店,通过线上营销与线下促销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扩大“甘味”农产品品牌的影响力。

    陇南位于甘肃省南部甘陕川交界处,属长江流域拥有亚热带气候的地区,神秘的北纬33度贯穿东西,丰富的地形地貌和气候条件造就了独特的农业禀赋,承载着陇上江南物华天宝,凝聚着陇之南的独特甘味。

    近年来,陇南市抢抓国家和全省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各项政策机遇,从政府和市场两方面精准发力,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拓宽陇南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使地道的陇南农特产品畅销全国各地。陇南市也荣获“全国电商扶贫示范市”,陇南市电商局也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陇南电商的关注度、知名度持续提升。

    截至目前,陇南市共开办网店1.4万家,先后建成配送中心27个,销售各类产品47.01亿元。特别是陇南电商平台自2020年7月25日上线以来,累计成交30.8万单8.41亿元。

    从“藏在深山无人知”到“走到街头无人问”,再到集聚陇南各县区特色优质农产品为一身的陇南“甘味”品牌,正在搭乘电商列车远销省内外,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知晓“甘味”陇货、享用“甘味”陇货、青睐“甘味”陇货,助推以品牌价值为核心的新型农业产业全面发展,让乡村振兴之路“甘”味无穷。(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20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