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开展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
2022-01-04 08:42:1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线上线下结合 展现陇原魅力

    我省开展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

    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自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3月30日,我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冬奥过大年 春绿玉门关”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冬奥文化活动添彩冬奥会,也展现“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独特魅力和浓郁风情。

    据了解,省文旅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瞄准百姓需求,组织全省文旅系统全员参与,突出“简约、安全、精彩”特色,统一整合全省冬奥文化广场、冬春旅游、艺术展演、非遗过大年、百馆联动、文博等活动,充分放大品牌传播效应,共推出宝石花冬奥文化广场和冬奥社区重点场所文化活动(100场以上)、戏曲惠民百日千场文化活动(1000场以上)、百馆百场文化活动(200场以上)、文艺类展演活动(100场)、非遗类展演活动(500场)、冬春旅游(冰雪)活动(1000项以上)、文博系列活动(260场以上)及军民共建共享特色文化活动等冬奥文化活动,营造浓浓冬奥氛围。

    为确保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有序开展,省文旅厅全方位谋划,围绕冬奥会、冬残奥会文化宣传,有效统筹内外部资源,制定印发活动实施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和6个活动小组,全面负责冬奥文化活动的协调部署、组织推进和宣传报道工作。

    此前,省文旅厅先后召开了喜迎冬奥·乐享陇原——“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及优惠政策发布会,启幕“冬奥过大年 春绿玉门关”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集中推介并发布了5大主题产品、5大优惠政策、1000多项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甘肃文旅新担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229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