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举行
2022-01-07 08:45:1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第四届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举行

    1月5日,第四届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论坛旨在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探讨西部传媒事业创新发展,促进西部传媒人才培养。来自省内外新闻业界及新闻传播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相聚于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交流探讨。

    开幕式上,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智锋教授,教育部戏剧与影视学教指委主任、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周星教授受邀进行线上发言;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新华社甘肃分社副总编辑姜伟超,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教授,西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朱杰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理论与实践、媒体融合发展等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当日下午,各分论坛同步举行。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中央和甘肃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学与研究”“传媒专业课程思政教学与实践研究”两大主题进行讨论,为西部传媒发展和培养优秀新闻人才建言献策。(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23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