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
2022-01-20 09:46:35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

    都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可“四九”的开场却来了个大反转,暖得丝毫不给数九寒天面子。不过,受冷空气影响,短期内,陇南、天水两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天气过程。气象部门提示,正值春运,请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平凉、庆阳、定西、甘南等市州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阴或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平凉、庆阳、甘南三市州多云或阴,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定西、白银、兰州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另外,预计20日,甘肃省震区为晴或多云天气,夜间最低气温在-14℃至-9℃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3℃至5℃之间;21日,震区为晴或多云天气,夜间最低气温在-14℃至-10℃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2℃至5℃之间。

    20日,兰州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6℃之间;21日,兰州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7℃至6℃之间;22日,兰州市为阴天,气温在-4℃至4℃之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28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