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讲堂”开讲
2022-01-24 08:05:39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讲堂”开讲

    新年伊始,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工作主线,以培养政务服务“全科大夫”为目的,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政务大讲堂”。

    据悉,“政务大讲堂”共有十六期,本期大讲堂围绕省、市“数字政府”建设规划方案和工作要求,邀请甘肃省数字政府建设团队相关专家就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政务服务流程再造和模式优化等重点工作,对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工作任务、方法步骤、目标要求等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为今后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推动落实强省会行动战略、再创兰州辉煌提供了有益启示和智力支持。

    通过学习培训,中心各部门窗口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为契机,更加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做实“一件事一次办”,在集成服务上起好步;夯实“一网通办”基础,在网上服务上有突破;提高“跨省通办”质量,在异地服务上开新局,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增强办事群众获得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29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