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机场发布进、出港旅客排查管控最新措施
2022-05-20 08:52:23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中川机场发布进、出港旅客排查管控最新措施

    5月19日,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按照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即日起,该机场调整进、出港旅客排查管控措施,出港旅客仍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红黄码、无48小时核酸证明、体温异常(≥37.3℃)、行程卡带“*”号、30日内入境等“五类”进港人员全部移交兰州新区联防联控机制进行排查管控;其他进港人员在机场到达大厅由新区卫健委组织进行落地核酸采样、扫“小兰帮办”并填报相关信息后,不等结果直接通行,由兰州新区将信息推送至目的地,由目的地落实后续管控措施。

    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乘坐航班出发的旅客,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同时,出发前还须按照乘坐航班所在航空公司的要求,落实目的地机场的排查管控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66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