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协携手中信银行兰州分行与市级民主党派举行签约活动
2022-06-03 20:15:01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6月3日电 2日下午,中信银行兰州分行与兰州市级各民主党派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市政协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的凝聚共识示范点举行。

    在签约仪式现场,与会人员分批参观了中信银行兰州分行本部营业场所、党建文化室及共建凝聚共识工作示范点。随后,市级各民主党派与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签订合作协议,着力搭建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服务平台,建立合作机制。

    一直以来,兰州市政协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持续关注兰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团结各方、凝聚共识、助推发展的作用,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携手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工作示范点作用,为市级民主党派成员企业搭建服务平台,提供金融支撑纾困解难,用务实之举支持兰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71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