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在兰洽会签约项目50个引资579.03亿元
2022-07-07 09:07:2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庆阳市在兰洽会签约项目50个引资579.03亿元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7月6日上午在兰州举行,现场共有50个项目签约,引资金额达579.03亿元。

    甘肃省委副书记王嘉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省政协副主席王锐出席。

    这次签约的50个项目涉及能源开发、装备制造、农业产业、民生发展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庆阳加快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东数西算”一体化算力网络枢纽节点城市注入强劲动能。

    今年以来,庆阳市紧盯石油煤炭天然气及化工、数据信息、新能源及装备制造、装备制造及新材料、中医药康养、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文化旅游、绿色环保8个产业链,综合运用专班招商、以商招商、线上招商、并购重组式招商等模式,开展精准招商,取得显著成效。庆阳市承诺将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努力让企业和投资者安心、省心、舒心、放心。(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安志鹏)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81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