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19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兰州举行
2022-07-07 09:12:4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2第19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兰州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致辞

    共叙浙陇友谊、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发展机遇。7月6日上午,2022第19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第一阶段大会并致辞。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主持第一阶段大会。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及省政府副秘书长梁群,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第一阶段大会。

    与会领导为“甘肃省招商大使”授牌并见证陇浙两省招商引资合作重点项目签约。

    任振鹤在致辞时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肃发展的浙商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浙商(投融资)大会首度走出浙江、来到甘肃,体现了浙江省和广大浙商对甘肃发展的特殊感情和极大支持。浙商不仅是浙江发展的活力所在,也是浙江经济的竞争力所系,特别是在浙商身上所体现的创业精神和商业智慧,集中反映了浙江精神,仅在甘肃就有超过22万浙商,浙商企业占据了甘肃民营经济半壁江山,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任振鹤表示,当前,甘肃迎来了国家战略的全新红利、迈步在赶超跨越的全新赛道、展现出投资发展的全新效应、汇聚起创新创业的全新力量,为各方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天地。我们希望自此牵手、并肩前行,浙商朋友能够把甘肃当作自己的新家乡;我们期待聚势陇原、振兴陇原,与浙商朋友开启创业图强的新境界;我们承诺以诚待商、竭诚服务,为浙商朋友搭建成就梦想的新台阶;我们相信浙陇协作、同心同向,一定会书写东西部合作共赢、共同富裕的新篇章。

    大会第二阶段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发布了“2022浙商新领军者”榜单。

    国内知名专家、知名浙商和世界各地浙江商会代表、浙商全国理事会会员、甘肃当地企业家等参加大会。(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8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