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2022-07-21 08:45:1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7月20日在兰州召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在广河县分会场指导并讲话,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任振鹤强调,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越是形势严峻复杂,越要担当作为、守土尽责。心中要明责,肩上要担责。时刻牢记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国家工作组有关要求,在防控中学习进步、在落实中改进完善、在总结中优化提升,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从严从紧、精益求精,坚决防止“针尖大的窟窿漏过斗大的风”。在岗要履责,凡事要尽责。坚持全省一盘棋、打好总体战,上下一条心、干群齐努力,把兰州保卫战作为全省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一役,核酸检测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隔离转运要快追快转、日清日结,重点环节要提级调度、协调联动,工作落实要事不过夜、不打折扣,服务保障要紧盯民生、上门帮办,以高效率的工作确保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高质量完成,为尽快切断疫情传播链、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奠定基础。各级要守责,失职要问责。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和纠正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工作,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既讲责任心,也讲责任制,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失职失责导致疫情失控的要立即依纪依规查处,切实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一丝不苟的作风、敢于斗争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朱天舒、张锦刚、张永霞、胡焯、陈克恭、俞成辉、张世珍、何伟、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及李志勋参加,程晓波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会后,任振鹤来到兰州市城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集中办公点,就贯彻落实国家工作组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安排。(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84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