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省艺术体育类W段投档线公布
2022-07-30 09:39:19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2年甘肃省艺术体育类W段投档线公布

    7月29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2年甘肃省高考录取艺术体育类专业w段投档线。其中,甘肃省该段两所高校公布分数线。

    据了解,甘肃省两所高校分别为兰州工商学院艺术类统考美术185分,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艺术类统考190分。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艺术体育类专业W段分美术、书法、声乐、器乐、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舞蹈、田径、篮球足球排球、武术体操等类别,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原则投档,即:由高考成绩和专业成绩按照一定比例折算后生成排序成绩,将文化课和专业课双上线的考生按排序成绩分类别从高分到低分排定位次,然后按位次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平行志愿的自然顺序从前到后进行检索,一经检索到计划未满额的学校,即向该校投档。因此,对于考生来说该轮投档只有一次投档机会,个别已经投档的考生会因专业不服从调剂或不符合院校相关招生政策等情况被院校退档,会产生空余计划进行征集。此次公布的投档最低分为第一次填报志愿的投档结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