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批K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开始模拟投档
2022-07-28 09:49:1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本科二批K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开始模拟投档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7月27日全部结束。7月28日开始,本科二批K段(普通类、中职升学、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使用统考成绩的民办及独立院校)开始模拟投档。

    本科二批K段在正式投档前,将进行两次模拟投档。第一次模拟投档时间为7月28日,第二次模拟投档时间为7月29日。第一次模拟投档时,省教育考试院按院校提交的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向各招生院校提供生源分布情况。各招生院校根据招生计划数,结合生源分布情况,向省教育考试院申请修改投档比例或调整计划数。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院校反馈的意见,调整投档比例或计划数进行第二次模拟投档,并根据第二次模拟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于7月28日与院校进行信息交互。7月29日8时,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开始录取;7月30日8时,本科二批K段开始录取。

    另外,本科二批L段其他类(预科、民语类、定向等)院校实行“1+1”顺序志愿,将于7月31日开始录取。(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870054